电力宣传进小区 眉山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暖民心

2022-03-15 17:3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梁玄 李红燕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梁玄 李红燕 眉山频道 邹钰)“阿姨,这是我们的‘网上国网APP’,它使用方便,您可以实时查询电费、缴费。”“春天如果带小朋友出去户外放风筝、钓鱼,一定要远离电力电路,避免发生触电伤亡。”……

3月15日,在彭山区城南郡小区,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分享便捷高效的“网上国网APP”。

据了解,该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组织开展进小区宣传活动,将电力服务送到家门口。在活动现场,“红马甲”们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电力法规等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节约用电妙招,解答办电、价费政策等问题,征求用电诉求和供电服务工作建议。志愿者们还拿出手机,帮助群众安装“网上国网APP”,实物演示、指导客户使用网上缴费,让群众享受足不出户、线上办理等更优质的电力服务体验。

“希望你们公司以后多到小区来开展这样的活动,帮我们解答用电疑问,提高安全用电意识,让我们用电更安全、放心、舒心!”活动现场,过往群众纷纷点赞此次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现场受理咨询、解答用电疑问8个,收集诉求3个,不仅普及宣传了电力知识,更拉近电力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受到居民用户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彭山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用心倾听客户声音,重视客户诉求,积极维护客户合法权益,不断创新服务思路、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营造安全可靠、服务优质的供电环境,切实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明白电”。下一步,该公司还将通过形式丰富的进小区、进村社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宣传、网上国网APP应用推广,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