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电管家” 眉山供电公司积极服务“青神造”

2022-02-16 16:3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岳帅錡 吴华羽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岳帅錡 吴华羽 眉山频道 邹钰)“今天你们供电公司能主动上门为我们提供办电业务指导,就是给我们用电项目的顺利投产吃了颗定心丸,太感谢你们了。”2月15日,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斑布产业园区项目副总监文剑对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人员感慨的说道。

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斑布”手帕纸于2月4日在冬奥会开幕式上惊艳亮相,之后还将亮相冬残奥会开(闭)幕式。为助力企业生产,青神供电公司及时了解客户生产计划和用电需求,全力护航企业生产用电。

当天,青神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带队业扩和价费专业人员,主动上门对接用户,了解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斑布园区10050千伏安高压新装项目的工程建设进度和宣传电价政策。

“斑布健康产业园”是四川省重点项目,是眉山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竹产业发展项目,对推动青神乃至眉山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后的斑布产业园将成为亚洲最先进的竹材生物质精炼和竹材全价利用基地,实现用竹100万吨、带动100万户和产值100亿的目标。

在了解到用户当前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因工程建设规范不明晰,工程建设卡脖子的难题后,青神公司通过提供技术指导,让用户明晰了工程建设的标准规范,极大的压减了用户因未严格按照规范施工造成返工整改浪费的时间,解决了用户的燃眉之急。

同时,为助力企业减负,青神公司主动向用户宣传了最新的分时电价机制政策,就大工业用户的尖峰时段机制进行了说明,提醒用户尖峰时段电价在高峰时段电价基础上上浮了20%,建议用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从而压减生产成本。

“供电公司的服务我们非常满意,感谢电力员工对我们环龙新材料公司的付出。”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青神基地副董事长帅云洪说起电力服务很是赞叹。

下一步,青神公司将继续保持和用户的高效沟通,确保用户办电的难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佳解决方案,助力用户项目落地,为企业用电提供“加速度”。

一直以来,青神公司高度重视大工业用户生产经营用电需求,通过主动服务助力项目落地、电价改革助力企业减负、延伸服务助力安全用电等举措多全力保障大工业用户安全、可靠、经济用电,全力当好用户的“电管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