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 眉山供电公司助力项目建成投运

2022-02-10 17:15:2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王旭彤 尹健 眉山频道 邹钰) “感谢您对供电公司工作的支持。今天我们主要是想了解您对客户经理的服务是否满意,用电方面是否还有其他问题。”2月10日,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来到四川丹棱城关省粮食储备库进行上门走访,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倾听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2021年12月27日,四川丹棱城关省粮食储备库向丹棱公司提交了200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新装业务申请,第二天丹棱公司便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查勘,并制定和答复用户接入方案。2月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二天上午,用户申请竣工验收,当天下午项目验收合格,一次性并网成功,标志着丹棱县首个粮仓分布式光伏电站正式投运使用。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使用清洁绿色能源,实现科技粮仓、绿色粮仓的发展战略,该公司积极配合地方企业,利用43天时间协助用户完成全部项目的申请、施工、验收并网流程。四川丹棱城关省粮食储备库200千瓦分布式光伏新装项目光伏组件安装在建筑屋顶上,项目并网后,具有明显的环保效益,同时更具降本增效的经济效益,电站所发电量优先粮库自用,极大地降低了用电成本。

近年来,眉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在供区内大力倡导清洁、绿色能源消费和电能替代,积极宣传分布式光伏发电输出功率相对小、污染小、环保效益突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用电紧张以及发电用电并存的优势,大力支持分布式电源加快发展,同时采取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原则等一系列措施,为分布式电源项目接入电网提供便利条件,为接入系统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使清洁、绿色能源消费不断深入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