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供电公司强化现场管控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7-24 11:31:5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安全管理,重在现场。当前正值高温天气,设备运维、电网改造和输电森林防火整治项目多、分布广、施工作业密集,安全生产面临较大压力。7月23日,国网仁寿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巡查人员对当日的10个施工现场开展安全巡查工作。

在110千伏仁新线新建N03杆组立现场,巡查人员认真对照安全规程,从技术装备、人员组织、安措落实、工器具使用等细节性入手,详细排查施工作业规范执行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纠错、责令整改。现场,巡查人员要求工作负责人,扎实开好班前会,组织施工人员做好危险点和风险点辨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防暑降温工作。

此外,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通报制度,利用周例会通报安全职责落实和施工现场管控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施工管理安全性分析,严格落实问责机制,加大考核力度,有效规避施工作业安全风险,进一步推动公司安全管理实质性、本源性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