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度 有速度!眉山供电公司提升服务质效助力城市经济发展

2021-04-11 13:48: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4月10日,眉山市天府仁寿万达广场开业用电在即,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狠抓任务落地落实,针对工程特点,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全力提速电力新建工程建设,确保安全、高质完成攻坚任务,于当日下午16时28分对万达广场用电的10千伏红达线送电成功,为全市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供电保障。

据了解,天府仁寿万达广场总投资50亿元,是集大型购物中心、时尚潮流金街、都市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供电方式采用4回10千伏线路分别从110千伏普宁、红星变电站进行供电,工程新建架空线路9.53千米、电缆线路12.42千米。当天,送电10千伏红达线作为万达主供电源,其余三回将在万达开业前全部完成投运。

“今年3月初开始架线工作,整个线路要赶在5月底完成投运。”4月6日,在仁寿县黎光村电力线路施工现场,眉山多能仁寿分公司项目经理余小超告诉记者,工程建设标准高,工程量大,工期紧,对施工单位的施工能力和管理能力是一场严格的考验。工程实施过程中,公司整合施工力量,分架空与电缆同步施工方式,全面推进工程标准化、信息化,切实保障施工安全、质量和工期。

电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动力,建设坚强电网是城市经济发展关键。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企业服务质效,不断优化业扩配套项目实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度、有速度的供电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