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眉山供电公司服务群众获好评

2021-04-02 15:10: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感谢仁寿县供电公司,服务群众,共建和谐。”4月2日,眉山市仁寿县陵州路社区12网格员周艳在网格E通(网格化社会治理信息)平台上,对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员工在仁寿县平安巷67号取下电线上悬挂物,并协助开展平安巷环境整治表示感谢。

当日上午10时许,网格员周艳与邓智莉在平安巷开展每周五环境整治中,发现平安巷67号电线上悬挂一个纸箱。平安巷位于建设路、纺织街两条主路之间,平时过往的居民较多,看着电线上摇摇欲坠的纸箱,周艳一边招呼过往行人绕行,一边拿出手机拨打了供电公司抢修电话。

当日,接到抢修任务国网仁寿县供电配网班李建和梁仕洪立即驱车前往。15分钟后,两位抢修队员来到现场,在确定线路下方无人经过时,梁仕洪戴上安全帽,避开纸箱垂直下方,站在较远的位置,拿着将近6米长的绝缘杆,开始对线路上悬挂的纸箱进行清理。随着纸箱的掉落,周艳一颗紧吊一颗心也随之落地。

“前面巷口监视器架上还有一张广告布,你们是专业的,也想请你们一并帮着处理下?”周艳怕工作人员拒绝,顺便说了一句。

“你放心,既然我们来了,就从巷口开始,把这条小巷安全隐患全部检查一遍。”说完就干,新组上的临时“社区治理小队”,开始了平安巷安全隐患检查及环境治理。小巷中,两位蓝色工作服、两位红色马甲的治理小队吸引了不少过往路人的目光。

“网格员工作繁琐,不管是群众的就业学习、家长里短,我们都要去管,更要用心去做。今天,非常感谢电力公司的两位员工,你们是榜样。”周艳对今天供电公司主动作为,表示要把它写进社区实践案例中,发布在网格E通平台上。

据悉,一直以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以电力网+社区网格服务融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一线班组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帮弱助残、社区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