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管家”服务再升级 眉山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很“给力”

2021-03-25 18:12: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玉桃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王玉桃 眉山频道 邹钰)“一直不太清楚验收标准,听了你们的介绍,这下我能少走好多弯路了!真‘给力’!”在彭山区成眉石化园区北新防水公司门外的用电宣传点,来自蜀羊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的黄丽梅在了解了受电设备准入验收规范后放心地说。

3月25日上午,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合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同前往成眉石化园区,开展“党建+用电政策进园区”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工业客户进行价费政策、业务办理流程、设备准入标准等宣传。这是国网眉山供电公司深化“电管家”服务内涵,深度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我想办理过户流程,请问要提供什么资料?”活动现场,四川格林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客户早早前来进行咨询。“电管家”为他下载了“网上国网APP”,并现场帮他提交了过户流程申请。“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给我们省了不少事儿!”客户心满意足得连连点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电管家”通过“彭山供电大工业用户”微信群提前公布驻点信息,现场摆放业务流程、电价政策、准入规范等宣传展板,在各点位配有专业人员讲解答疑、办理用电业务,并根据前来咨询的企业实际情况,为他们制定“专属用电方案”,争取客户利益最大化。

进入十四五以来,随着眉山经济快速增长,企业用电需求明显加大,落地的企业持续增多,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多次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方位服务工业园区建设。为规范供用电环境,该公司去年出台了全川首例《10千伏电力客户受电设备准入验收规范》,为辖区企业办电提供了可靠支撑。同时,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党建+服务”力度,积极走访园区建设、主动收集用电需求、定期开展用电检查,并为客户制定“一户一策”用电方案,为客户节省不必要的用电成本,得到了企业客户的好评,使电力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助力公司提质增效更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