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公司全力推进城市建设电力线路迁改工程

2021-03-16 15:29: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苟华彬 眉山频道 邹钰)3月15日,在眉山市天府仁寿大道旁,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对110千伏枣仁Ⅱ回、110千伏枣禄线同塔双回5至8号塔迁改工程吊装钢管杆,为仁寿县“城市会客厅”建设项目主动让道,有力助推地方重大项目建设。

据悉,仁寿县“城市会客厅”项目位于城北新城天府大道,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包括博物馆、游客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剧院及湿地公园等。项目的建成将标志着仁寿城市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极大地提升人居品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为有序推进110千伏枣仁Ⅱ回、枣禄线跨越“城市会客厅”线路迁改,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实地踏勘,完善线路迁改方案,编制工程组织技术安全措施,并建立以“主要领导全面负责,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相关部门跟踪落实”的领导机制,统一协调,倒排工期,为线路迁改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当天,3号钢管杆吊装现场,各类金属构件分类码放,在眉山多能仁寿分公司电网建设班工作负责人杨平统一指挥下,11名工作人员与吊车紧密配合,在地面上对横担与主杆进行组装连接。

“今天下午完成3号钢管杆吊装,月底涉及线路迁改15基钢管杆将全部吊装完成,计划在4月底将完成两条线路全部迁改。”现场工作负责人杨平介绍道,迁改工程正按计划如期推进中。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施工期间的现场安全,该公司安全巡查人员每天到现场进行安全督察,确保了线路迁改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据了解,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始终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推动政府民生工程顺利落地,全力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