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初心树” 仁寿供电公司为景区添新绿

2021-03-12 17:51:5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俊芳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张俊芳 眉山频道 邹钰)“朝左边一点,把树苗扶正,我要培土了!”“小心脚下,不要踩到树苗了!”3月12日上午,仁寿县黑龙滩镇铁门社区一山坡上,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南郊供电所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正在热火朝天挖土、打坑、栽苗,一棵棵天竺葵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为黑龙滩风景区再添一抹新绿。

黑龙滩风景区位于仁寿县西部,是四川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名胜区,享有“川西第一海、成都后花园”的美誉,景区内绿树成荫,吸引了无数旅游爱好者前来参观游览,是仁寿人民赖以生存的“母亲湖”。

为了保持良好生态,让黑龙滩景区天更蓝、水更深、树更绿,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南郊供电所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从室内走向室外,放下书本,拿起锄头、铁锹,到黑龙滩镇铁门社区开展“共植初心树、践行先锋路”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12名党员志愿者扛着锄头、洋铲、铁锹等工具和新买的30株天竺葵来到铁门社区,找到指定的栽种位置,支部书记分工并交待注意事项后,志愿者就在山坡上忙活开来。

“朝左边一点,把树苗扶正,我要培土了!”“一定要把泥土夯实,树苗成活率才高。”“小心脚下,不要踩到树苗了!”

挖土、打坑、种苗、培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一会儿功夫,一排排小树苗拔地而起,在微风中轻轻摇曳,阳光下,那一抹绿色苍翠欲滴。

“电力公司不仅为我们提供优质的电源和高效的服务,还心系黑龙滩景区建设,重视景区生态环境保护,种下的是树苗,也是希望,感谢你们!”黑龙滩风景区管委会办公室宋主任对该公司负责人说。

共植初心树、践行先锋路。希望通过这样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让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更加热爱家乡,积极投身到家乡发展建设中,为建设大美仁寿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