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协力 彭山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021-02-10 14:52:5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旭黎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李旭黎 眉山频道 邹钰)“你们的电力安全工作做得很好,如果在用电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和我们联系哦。”2月9日,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会同消防支队联合对辖区内重要用户进行节日安全用电检查。

“你们这个门封闭着,钥匙还找不到,如果配电室有火情,你们怎么第一时间灭火?”在高危二级用户碧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该公司配电室连接通道的布局合理性提出建议。同时,针对性的指出该公司无自备应急电源等安全隐患5处,随即对该公司下发《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并提出整改建议。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一个月内安装好自备应急电源限时整改。

在大型商业体星辰中心,联合检查组对该中心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及电力隐患检查,共计发现安全隐患5条,现场就安全隐患问题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在现场联合开展应急演练,全力确保中心安全。

据了解,启动节前保供电活动以来,彭山供电公司已开展节前安全检查18次,下发整改通知书17份,提出安全隐患36条,协助用户完成整改隐患12处,以“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为目标导向,全力确保重点对象春节安全用电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