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这所幼儿园的冬天不再冷

2021-01-08 11:08:5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王旭彤 眉山频道 邹钰)“我们幼儿园维尼班的空调这几天不知什么原因,一启动开关就跳,教室里特别冷……”1月8日,丹棱县宝贝家幼儿园的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家电网四川电力(丹棱)共产党员服务队底远军、方敏两位队员如是说。

“小问题,是你们空调的空气开关小了,换个大的就可以了。”现场检查后,底远军对该园的负责人说。

不一会儿,两名队员就为该园更换了一只新的空气开关,合闸后,空调正常运转起来,不到二十分钟,暖气驱走了维尼班教室里的寒气,温暖顿时弥漫了教室的每个角落。

“暖气来了!暖气来了……”一声声稚嫩的欢呼声响彻了丹棱县宝贝家幼儿园维尼班的整个教室。

近年来,国家电网四川电力(丹棱)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每位队员在日常工作中以“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为己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方面作表率、冲锋在前,让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高高飘扬在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