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呼必应 有难必帮!彭山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践承诺

2020-12-10 14:13:4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梁玄毛 郑江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梁玄毛 郑江 眉山频道 邹钰)“请问这里是共产党员服务队吗?麻烦你们帮我检查一下我家里的卧室电灯,就只听见‘啪’的一声,两盏灯就同时不亮了。”12月9日,家住工务段家属区二单元501的张阿姨着急地来到国家电网四川电力(眉山彭山)共产党员服务队反映,队员们迅速做好防护,立即出发为客户上门检查处理。

来到张阿姨家中,队员们检查后发现原来是卧室电灯线路因陈旧老化造成接头接触不良。他们娴熟地将线路接头重新连接紧固后,电灯又重新亮了起来。随后,队员们向张阿姨宣传了冬季安全用电的一些注意事项,提醒她要注意线路、设备的防腐防潮。

同时,队员们还针对近日出现的新冠疫情最新情况,叮嘱张阿姨要注意防护,指导她使用网上国网APP线上缴纳电费和故障报修,享受足不出户的放心用电。“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今年的特殊情况我都不太爱出门,有你们这样的队伍真的太好了。”张阿姨紧紧握着队员的手说到。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眉山市彭山供电公司紧跟形势,着力推进服务转型、营销转型,为全方位服务寿乡百姓用电需求,该公司主动打破被动服务制约,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报修,为有困难的群众捐助爱心用电物资,从思维到行动提升客户的用电感知、努力扩大市场规模占有率;整合资源,奋力实现粗放服务到精益服务的转变,在为用户进行故障抢修的同时,义务排查安全隐患、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定期回访上门服务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打通到客户心里的最后一百米。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完成故障抢修服务805次、志愿服务94次、参与重要保电任务9次,服务队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有呼必应有难必帮”的庄严承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