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供电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4 15:48: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文源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张文源 眉山频道 邹钰)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当天,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在人口密集的城南街心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天空下着小雨,但仍然影响不了志愿者服务的热情。在活动现场,仁寿公司采取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电力设施保护法、人身防触电手册、冬季用电安全小知识、保障中心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各种宣传资料,并积极向群众讲解电力法律法规知识,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分时电价区分标准、国网网上APP的使用方法、如何选择漏电保护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你们是好样的,下着雨还出来为我们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这些资料我带回去给家人也看一看、学一学,让我们一家人都用上‘安全电’,谢谢供电局。”家住广场不远的李大姐对此次宣传行为赞不绝口。

与此同时,在仁寿各乡镇,基层单位的宣传活动也纷纷展开。当日,该公司共发放国家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画册、知识小手册等共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80余次。

据了解,每年的“12.4”法制宣传活动,已经成为公司“外树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宣传和讲解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用电、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意识,提升了公司员工服务于民的工作水平,充分展示了国家电网公司责任央企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