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供电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4 14:38:3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诗瑶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李诗瑶 眉山频道 邹钰)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推广法治理念,营造良好外部法治环境,12月4日上午,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在县城九龙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助力“禁止窃电、违约用电”主题宣传活动。公司纪委书记任承松参加并指导宣传活动。

活动旨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同时结合供电企业业务特点,现场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电力法》、《供电营业规则》、《四川省反窃电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解答有关用电疑问。

当天,该公司宣传人员还纷纷进入部分商铺、超市等场所,现场以案说法,针对窃电、违约用电的违法行为进行警示宣传讲解,累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禁止窃电、违约用电宣传手册》等相关法律法规书籍、传单共计1000余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