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0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2020-11-03 17:46: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吴华羽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吴华羽 眉山频道 邹钰)11月3日上午,以“竹子联通世界,熊猫缔结友谊”为主题的2020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在眉山青神隆重开幕。

2020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首届数字国际熊猫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提出的“要因地制宜发展竹产业,让竹林成为四川美丽乡村的一道风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是眉山市对外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对推动眉山市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意义重大。

竹博会保电工作受到了市县两级政府和眉山供电公司的高度重视。这次保电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对公司电网安全、供电保障、优质服务、对外协调、应急处置、品牌形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一次综合大考。

国网青神县供电分公司积极主动承当社会责任,履行保电工作义务。公司党政一把手多次前往各个保电现场,切实了解各处电力建设、电力负荷以及备用电源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网络保电组和现场保电组,公司各部门全面配合,有60名员工参与到保电工作中。在保电现场布设了1.7公里的电缆,9面配电柜,并向省电力公司申请统一调配了两台应急发电车,为竹博会用电保驾护航。明确保电工作务必定点、定人、定责,实现保安全、保响应、保服务、保供电的工作目标。确保在青神县各会场、活动场馆安全、可靠供电,维护社会稳定、人民生活安定和电力生产的正常秩序。

“我们对应急电源的投切进行了预演,对每一个环节可能引起的突发事件进行了预想,制定了应急方案和措施,可以保证在发生供电故障时,短时间内投入备用电源,保障整个会场的供电。”在开幕式前一天下午,青神公司现场负责人对向县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开幕式当天,青神公司现场保电工作人员早上不到8点就进入保电现场,一切工作井然有序,放电缆,接桩头,再次检查箱变、配电柜安全。上午10时,开幕式如期开始,各点保电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

上午11时,开幕式顺利落下了帷幕,也标志着开幕式保电工作圆满成功。据悉,竹博会于11月2日—7日举行,接下来,青神公司的保电工作还将继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