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供电驰援乐山 4小时抢通10千伏尖慧线故障线路

2020-08-20 17:27: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牟雯雯 记者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牟雯雯 记者 邹钰)8月20日上午10时,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应急抢修分队转移到10千伏尖慧线开展故障抢修工作,该条线路涉及2000余户居民用电,经过4个小时快速抢修,10千伏尖慧线恢复供电。

据现场查勘,10千伏尖慧线上旺福巷1号台区,由于洪水倒灌,高压分接箱被浸泡。应急抢修小组负责人韩韦宏立即安排队员周云丰断开台区低压配变箱断路器,队员游智勇、李永忠迅速在附近接水点打水,对10千伏尖慧线高压分接箱内洪水留下的淤泥进行冲洗。

清洗工作完成后,韩韦宏通过兆欧表测量该线路电缆绝缘情况,发现2处用户设备存在故障,于是快速隔离,以确保主线其他用户能够恢复供电。

“这主线路恢复了,感觉家里来电就快了。”家住旺福巷的居民李先生经过抢修现场,赶紧上前询问,得知主线抢通,李先生满是盼望。

14时15分,抢修工作完成。15时10分,10千伏尖慧线恢复供电,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应急抢修队员们迅速赶往下一个抢修点,继续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