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鱼水情!丹棱供电公司慰问武警官兵 

2020-07-31 18:20:2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立 记者 王青山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立 记者 王青山 邹钰)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旭东一行,前往武警丹棱县中队进行慰问,为全体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来到武警中队,李旭东一行参观警营,了解武警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对武警中队长期以来维护丹棱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同时表示将发扬和继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尽企业之责,倾企业之情,共存共进,促进双拥工作更好开展。

武警中队负责人对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革命战士能吃苦及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和工作作风,为维护丹棱县社会稳定和经济的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一直以来,丹棱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致力于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服务。同时,定期开展走访慰问,上门服务等活动,不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还树立了企业良好的对外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