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电新模式!东坡供电中心让业扩方案直通到家

2020-04-15 16:00: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邓文瑜 王怡敏 记者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文瑜 王怡敏 记者樊邦平)“这现场直接答复方案真快!按照你们的办电速度,这下5月底用电的目标真能实现了。”4月8日下午,眉山市东坡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宋鑫在查勘现场高兴的说道。

眉山市东坡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此次的用电项目是位于东坡区的水天花月商住小区,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渔乐村,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金额高达15亿元。

“现阶段政府相关手续都办好了,就只差用电问题,我们对住户是有交房承诺的,之前受疫情影响一直未动工,现在领导急得很,盼着早日能够用上电,项目施工也好早日开展起来。”4月7日提交用电申请后,客户经理班客户经理付虹凡根据的用户申请信息,主动联系了宋鑫,电话里,宋鑫焦急的对付虹凡说道。

听到宋鑫急切的言语,付虹凡赶忙告诉了他一个“好消息”。原来,为了进一步压缩业扩办电时限,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感知,东坡供电中心成立后积极推行“阳光业扩”的办电新模式,针对小容量用户省去例会审查环节,收到用户用电申请,前端客户经理快速响应,将用户用电信息梳理传递至运检调度专业,强有力的后台支撑团队迅速给出专业建议,客户经理整合信息现场直接答复供电方案,大幅压缩办电时间。

“那真是太好了!可以节约起码一个礼拜的时间呢。”听到这个消息后,宋鑫焦急的情绪立马舒缓了下来。

于是付虹凡立马着手准备现场直接答复方案需要的所有资料。首先他对用户资料进行了初步审核,通过在电话里了解到的具体用电情况,核定用户用电负荷。然后付虹凡通过微信发送定位的方式提前确定用户准确用电位置,再联系线路运维管理部门反馈用户用电地址附近可靠线路,收到具体线路后与调度控制中心确定线路是否满足用户接入条件。最后,由计量专业人员对方案中计量部分做好把关。

就这样,通过前期信息整合,层层推进把关,在当天他就快速制定出了供电方案并与用户确定了现场查勘时间。

“您现在看到的10千伏安镇二线顺江大道3号电缆分支箱是距离您用电地址最近,且电缆线路通道最好敷设的电源点。”一切准备就绪以后,4月8日下午,客户经理付虹凡、邓文瑜等人来到了眉山市东坡区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的查勘现场。在现场,他们与用户再次核对了用电信息是否有误,并由项目所在地供电所核实电缆分支箱是否还有充足的出线开关。

与此同时,客户经理邓文瑜温馨提醒用户与电缆分支箱保持安全距离。在确定电缆分支箱有充足出线开关后,邓文瑜拿出现场查勘单与用户仔细核对用电容量、用电性质、受电点建设类型、变压器组成等用电信息。

“你们真的是现场出方案吧,我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呢。我们这个项目时间紧,我都给领导报告了,你们可别‘糊弄’我。”在查勘现场,宋鑫拉着付虹凡仍然对现场答复方案有点“怀疑”。

“现在请您在方案上签字确认。”一切确定完成后,在一边的客户经理邓文瑜向他递过去了用电方案,那一刻宋鑫终于相信了,从申请到答复方案仅用了两天的时间。

“阳光业扩,东坡直达”,接下来将有更多的用户感受到如闪电般的用电速度,这也是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东坡区供电中心所追求的,在用户心中树立起业扩业务办电快、受电工程建设好、营商环境服务优的良好形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用电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