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金融“三连招”刷屏眉山人的朋友圈

2020-03-11 17:23: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电网人也搞金融?3月10日晚8时30分,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线上服务诸葛群发出电力金融“三连招”长图海报。与此同时,该公司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紧接着,该公司4000余名员工在各自微信朋友圈联动转发,刷屏眉山人的朋友圈。

“电e票贴息0.2%,电e贷纯信用300万,最低年利率5%....不知道我们能帮上多少,只希望这一次我们点亮的不止是城市还有您生活的光亮。”

这样的信息,国网眉山供电4000余名员工整齐划一、自觉转发。这种操作,让大家纷纷提出疑问,“电网人真的转型了?”

“非常时期,我们不仅要共克时坚,更要同舟共济。疫情期间,我们推出云办电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零接触服务、零距离体验,同时提供“电e票”、“电e贷”、综合能源服务等“营销+金融”服务套餐,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解决燃眉之急。”国网眉山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

电力金融“三连招”宣传信息推出后,国网眉山供电公司财务部金融服务专属客户经理很快收到很多服务需求。这也反应出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需求。

疫情之下,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创新探索营业厅关闭后的线上服务模式,建立24小时线上供电服务团队,一方面通过数据监测系统为客户提供精准服务,迅速落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优惠政策,采用”一企一策”,灵活办理暂停、减容等业务,已为155家企业节省用电成本317万元。另一方面,快速推动服务转型升级,利用电网企业平台优势,全面推广网上国网线上服务平台、电力金融服务套餐等,和企业一起共度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