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小时紧急抢修复电 眉山供电助力企业复工生产

2020-03-02 17:59:1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桂权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桂权 记者 樊邦平)2月29日上午9时10分,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东广供电所接到眉山市三三机械有限公司告急电话,该厂区产权的10千伏线路刀闸因故损坏,希望供电公司能尽快帮助恢复供电。

眉山市三三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机具生产、农资网上销售的公司,因疫情影响现各地客商要货急,正加班加点生产,突然断电将严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

放下电话,东广供电所马上启动特别保电应急方案,立即联系三新供电公司紧急调配带电作业抢修车,供电所派出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对现场进行查勘、故障分析、准备材料、组织人员.....

经过快速抢修,11时20分,供电人员将刀闸开关故障处理完毕。

进入复工复产期间以来,东广供电所以支部堡垒为后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企业用电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事故进行分析与预判,快速安全应对和处理各种用电故障突发事故,为确保客户在疫期复工复产安全稳定用电、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制定了详细保电措施。

硬抓疫情防控,狠抓生产复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企业有序复工生产提供坚实的用电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