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先行!洪雅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21:10:2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杨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杨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洪雅供电公司将春节保电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首要任务。

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在即,按照政府关于部分企业符合复工条件通知精神,洪雅公司立即行动,结合属地符合复工企业实际情况主动出击,为客户上门服务保证企业复工用电无忧。

2月12日,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符场供电所按照“抗击疫情、助力复工”两不误,为汉王供区的企业复工复产。党员先锋小队,对汉王供区内的有条件复工企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及业务需求调查。

由于今年气温较往年同期偏高,茶园提前飘香,地处汉王地区以茶叶为主要经济来源的汉王人,由于疫情茶叶企业和汉王人民非常焦急,政府出台符合条件逐步复工文件,让茶叶企业和农户看到春天的希望。

洪雅公司符场供电所,急群众企业所急,党员先锋小分队对李红茶厂、雅自天成茶厂等企业展开一系列的安全用电方面的排查工作,对用户的进出线、电流载荷及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测量和检查,发现问题3处并立即进行处理,确保用户在疫情期间顺利复工复产,让农家茶叶不愁卖,农民收入在疫情面前不受影响。

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宗旨。符场供电所共产党员周磊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走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企业复产需求尽力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得到企业业主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