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排除故障 丹棱供电公司保障安全供电

2020-02-05 15:20: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符爱学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符爱学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10千伏木三线分段3#开关,于时间2020年2月4日7:15:32零序分闸。”这条来自国网四川电力的“总漏保电在线监测系统”的短信出现在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双桥供电所管理人员的手机屏幕上。

双桥供电所所长袁中华迅速将此条短信转发到供电所微信工作群,并请涉及停电范围的台区经理人在村组群里发送停电信息,或直接联系重要用户。

故障就是命令。随着一条条“收到”的回复,在8时前,所有员工都如约地赶到了供电所。

“胡太伦、高勇负责断开10千伏木三线5#开关。杨冬、徐桃负责拉开后面的配电台区。其余人等对线路进行巡视……”工作负责人何广峰对任务一布置,大家各就各位开展了自己的工作。

经过分段试送措施,原来是福康机砖厂用户产权的配电变压器出现问题。经过紧急抢修,故障很快被排除恢复供电。

供电所及时排除线路故障,对防控战疫工作关键时刻,为保证辖区用户的正常用电打下坚实基础,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