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抗疫!洪雅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不打烊

2020-02-02 18:58: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郭琴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琴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竹木公司值班室停电了,这边还需要继续值守开展抗疫工作,麻烦来看一下。”2月1日下午,正对所在辖区进行疫情防控摸排的洪雅县兴欣苑新冠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志愿者拨通国网洪雅县供电公司红星供电所值班电话。

原来是开展疫情摸排工作的志愿者看到正在对小区进出人员测温、登记的竹木公司值班门卫人员冷得瑟瑟发抖,了解后得知是由于门卫室停电了,于是便拨通了红星供电所值班电话。

红星供电所值班人员曹健接到电话后,立即叫上同事杨仲全,准备工器具,材料设备以及防护用品,几分钟就赶到现场。

经现场查勘,属于表后线路无电,原来的线路老化严重且线路复杂,曹健和杨仲全商议,为了能快速通电,决定新铺设线路。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随着开关一合,竹木公司门卫室通上电,电灯亮起的那刻,门卫人员连声感激:“在这种人人自危不敢出门的特殊时期,感谢你们这么温暖人心的服务。”

据悉,疫情当前,国网洪雅县供电公司实行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抗疫工作保驾护航,全力做好城乡居民供电保障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