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十届椪柑节开幕式保电任务

2020-01-10 18:32: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吴华羽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吴华羽 记者 樊邦平)1月8日上午,中国·青神第十届椪柑节盛大开幕,来自省市县的领导、农业专家、农业企业、采购商、国内知名媒体等嘉宾以及上万名热心群众欢聚在青神县高台镇现代农业园区,共庆丰收。

作为“中国椪柑之乡”的青神县,在隆冬时节举办一次“椪柑节”活动已是青神近年来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活动以“品青神椪柑,寻东坡初恋”为主题,除举办开幕式、椪柑展销会会、“橙黄橘绿”欢乐跑外,还将举办高峰论坛、采摘活动等一系列椪柑主题活动。

为办好此次盛事,国网青神县供电分公司积极主动承当社会责任,履行保电工作义务,确保活动场馆安全、可靠供电,制定了详细的保电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保电工作务必定点、定人、定责,实现保安全、保响应、保服务、保供电的工作目标。

8日早上8点30分,青神公司保电工作人员就进入保电现场,再次检查配变、接线、表计安全,并准备了一台发电机以备不时之需。上午10时,活动如期开始,各点保电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

中午12时,开幕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青神公司为椪柑节的保电工作也还将继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