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供电公司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17:44: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张文源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文源)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增强主题教育实践性,10月12日,国网仁寿县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近30人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邛崃市城西45公里处的高何镇石塔寺,该寺系1935年中国工农红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1998年11月,该馆被命名为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通过聆听历史讲解、阅读历史记录,参观陈列物件,直观生动地感受到红军长征期间经历的坎坷历程,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革命先烈舍身忘我、无私奉献、坚持不懈的伟大精神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服务意识,严肃纪律和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人民电力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推动企业稳定快速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