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接地气

www.scol.com.cn (2019-06-14 15:5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爱民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爱民)6月13日上午,按照丹棱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在丹棱县张场镇场镇(街心花园)开展了以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警示宣传教育和接受群众咨询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免费为当地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安全用电知识扑克、电力设施保护知识鼠标垫、环保购物袋等实用宣传资料,既为辖区群众送去了“安全”,又为他们增添了生活用品,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和喜爱。

据了解,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是丹棱公司配合县政府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活动当日,工作人员除了向辖区群众发放了各式各样的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外,还现场为群众讲解了如何科学全用电器、如何正确保护电力设施等,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安全用电方面的“疑难杂症”,由于筹备工作准备充分,宣传资料暨丰富又接“地气”,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据统计,活动当天,该公司向辖区群众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安全用电知识扑克、电力设施保护知识鼠标垫等6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