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赢得企业喝彩

www.scol.com.cn (2019-05-30 17:55: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旭彤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旭彤)5月29日上午,中车集团四川丹齿零部件有限公司(中车丹齿)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电力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是对丹棱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取得成效的最好肯定。

中车丹齿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上汽通用五菱、吉利、奇瑞、长安等著名自主品牌汽车、新能源汽车配套生产车桥弧锥齿轮、变速器齿轮、电动汽车传动件的大型骨干供应商。

丹棱公司长期致力于“零距离”、心贴心服务企业,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随时走访企业,与客户做好沟通,全力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难”。

据了解,近年来,丹棱公司通过精简申请资料、压减流程环节,压减接电时间等一系列优化嗲不理营商环境举措,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知,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从而赢得企业一片喝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