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 东坡城区新增13家“电”火锅

www.scol.com.cn (2019-04-18 16:54: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蔡泓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泓宇)“煤气火锅改成电火锅两个月,成本降低了,店里更干净了,客人也更多了,我们现在可是眉山本地的网红店,生意火爆得很!”4月18日,青雲小院老火锅店徐经理高兴的对前来回访的国网眉山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加快餐饮行业能源消费走进全新的电气时代,从今年年初开始,供电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对东坡新老城区各火锅店再次进行梳理摸排和市场调查,上门向即将入驻的大型商业体万达、伊藤、雕像国际、东坡岛印象水街等火锅、汤锅商户介绍电能替代的优势和相关优惠政策以及使用电能等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得到商家和客户对使用电能的认可。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东坡区范围内柠檬泰式海鲜火锅、澳洲肥牛自助涮锅、山城外老谭酸菜鱼等13家实现了全店的电能替代,提高了火锅店的安全指数,也让消费者体会到吃火锅也能成为一种绿色时尚。

2019年眉山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全面提升绿色发展质效,“电能替代”是其中的重要举措。安全系数更高、价格更便宜、操作更便捷、排放更少的“电火锅”将为越来越多的食客们提供更舒适的就餐环境。国网眉山供电公司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火锅电能替代推广工作,为广大商家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绿色环保节能理念融入老百姓日常生活,为绿色眉山增添一片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