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德恩精工35千伏“煤改电”增容项目顺利投运

www.scol.com.cn (2019-04-15 10:55: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岳帅錡  

四川在线眉山讯(岳帅錡)4月11日,位于青神县的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千伏煤改电增容项目验收合格,正式投运。

据悉,该项目将原4台10蒸吨、1台7蒸吨燃煤锅炉改造为2台10蒸吨电锅炉,新增煤改电用电容量14450千伏安,预计年新增售电量5000万千瓦时。

因燃煤锅炉煤炭完全燃烧的周期较长,影响了设备使用的效率,国网青神县供电公司自2018年起多次主动上门为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环保、安全、经济的角度提供煤改电宣传、服务,告知煤改电相关电价政策,做到实时了解用户的需求并及时反馈处理。

同时,积极做好配套电网的工作,促成了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择煤改电的技术方案并顺利投运。

青神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广“电能替代”项目,助力形成“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柴”的新型能源消费方式,推动能源结构转型、建设环保青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