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供电公司为化工企业送上安全用电“定心丸”

www.scol.com.cn (2019-04-12 10:0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梁玄  

四川在线眉山讯(梁玄)4月10日,彭山供电公司联合区经信局对辖区内两家化工企业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保证客户的用电安全,维护企业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要加强你们产权范围内的线路、设备巡视维护工作……”在四川国润新材料责任有限公司,检查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用电问题进行沟通,工作人员对配电室、发电机房等场所进行了仔细检查,查看了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备、各项规章制度及反事故措施是否建立健全,并了解客户近期生产运营情况。

在四川蓉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用电检查人员逐一检查了各个电气设备情况和管理制度,并指出应按规定配置双回路供电系统,确保企业的安全用电和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下达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督促企业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处理,尽快消除隐患。

接下来,彭山供电公司将联合政府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高危重要化工企业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贯彻落实近期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江苏几起化工厂事故教训,防范重大供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