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损追赃6万余元!眉山高新公安快速破获电缆线盗窃案

2023-05-11 17:5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周姝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周姝 眉山频道 谭笑非)近日,眉山高新分局辖区某企业工会主席肖俊辉带队将一面绣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警企携手共筑平安”字样的锦旗送至该局象耳派出所,对派出所快速侦破盗窃案,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元表示感谢。

据了解,象耳派出所接企业报警称,厂区内多处电缆线被盗。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以案发现场为中心,深入周边走访摸排,寻找蛛丝马迹,最终发现阿某布、吉某果、阿某达3人具有作案嫌疑。

锁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细致研判分析其平时大致活动区域,制定周密抓捕计划,成功将3人追捕归案。3名嫌疑人到案后对共同盗窃电缆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退还了所有非法收入。

“非常感谢派出所在企业遇见困难的时候及时出警破案,不仅保障企业安全,还维护了生产经营秩序。”肖俊辉一行对办案民警迅速破案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