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三天!“东坡惠民保”缴费时间将于5月10日24时结束

2023-05-08 16:3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5月8日,川观新闻从眉山市医保局获悉,“东坡惠民保”集中缴费期将于2023年5月10日24时结束,请尚未参保的市民朋友尽快为自己及家人参保。

据介绍,“东坡惠民保”作为眉山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凭借普惠的价格、带病可保可赔、一站式结算等创新惠民举措,获得众多眉山市民的信任与支持,切实减轻人民群众重特大疾病负担,防范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

2023年,该险种在保留原有的“门槛不限、特药可赔、带病可保、一站理赔”四大惠民属性的基础上,针对免赔额、保障责任、赔付比例等老百姓关心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优化,年赔付限额合计最高达200万元,更好地实现了与眉山市基本医保的有序互补。同时,还将目前国内仅有两款CAR-T抗癌特药费用纳入了特药保障范围,费用可按规定报销比例进行报销,年度保额高达100万元,为患者带来希望。

请还未缴费的眉山市民朋友,于2023年5月10日24时之前,通过微信搜索关注“眉山智慧医保”公众号,点击办事大厅进入“东坡惠民保”界面即可参保,同时最多可为7名直系亲属一并办理,方便快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