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特检所前往洪雅七里坪检验电梯

2022-05-25 17:5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史鉴轩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史鉴轩 眉山频道 谭笑非)5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特检所获悉,为扎实推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近日,该所抽调技术骨干组建“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洪雅七里坪开展电梯检验工作。

据了解,洪雅七里坪是国内大型旅游避暑度假区,拥有电梯约460台,随着温度不断攀升,即将迎来旅游避暑高峰。

为提升来访游客出行幸福指数,市特检所靠前服务,主动对接洪雅七里坪电梯使用单位,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情况下,检验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特种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经过一个星期的检验奋战,两支队伍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就检验情况与电梯使用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并督促指导使用单位进行整改,有效降低了电梯运行风险。

下一步,市特检所将继续发挥特种设备技术支撑作用,充分利用“党员先锋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两只队伍全力保障全市各类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