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医保局赴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1-06-09 14:18: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为着力解决一批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6月8日,眉山市医保局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认真听取了眉山心脑血管病医院在医保管理工作方面的情况汇报和医院在实施医保收费报销项目管理方面的困惑。

市医保局逐一对收费项目定价、部分项目对码、部分项目收费标准以及DRG管理下的相关问题等五类诉求进行了研究和讨论,结合职能职责,梳理形成5个办实事项目清单,致力解决医保在该院新技术、新项目发展方面的堵点和难点,从而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医疗服务。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广泛收集定点医疗机构在医保领域的困难事和烦心事,进一步完善医保政策,优化经办方式和医保管理手段,助推“健康眉山”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