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睡眠健康 眉山市中医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义诊宣传活动

2021-03-23 11:13:3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3月21日是第20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规律睡眠,健康未来”。为了增强全民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当天上午,眉山市中医医院组织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世界睡眠日义诊宣传活动。

上午9点,医务人员“兵分多路”,前往通惠街道蓬莱社区、眉山湿地公园、东坡印象水街以及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城区门诊,在主要站点发放精神类疾病、睡眠障碍、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并向广大市民进行大众精神卫生知识普及和睡眠知识知晓率调查。

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广大市民朋友进行了免费心理咨询,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此外,精神卫生专家还为广大市民进行了大众睡眠知识讲座,就神经系统睡眠障碍、抑郁焦虑睡眠障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一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一致赞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