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冷链物流专班组织各区县专班赴东坡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交流学习

2021-03-22 17:28: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艾文思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艾文思 眉山频道 谭笑非)近日,眉山市冷链物流专班组织眉山天府新区、各区县冷链物流专班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前往东坡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交流学习。

东坡区集中监管仓驻仓工作组人员介绍了集中监管仓基本情况,模拟讲解了进口冷链食品出入库操作流程,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以来集中监管具体情况,以及目前集中监管仓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解决举措。

监管人员认真观摩学习了进口冷链食品入库预约、车辆入场消杀、核酸抽检、产品预防性消毒、赋码出仓等环节的现场操作情况,就日常监管中经营户关心的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预约、时间及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监管人员现场就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对新冠肺炎疫情“物防”的关键作用、省内持其他集中监管仓出仓证明产品监管、辖区内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主要做法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帮助各级冷链物流专班监管人员进一步深化对集中监管仓运行的全面了解,切实提高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风险防范能力,在日常监管中,能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入仓宣传,压实主体责任,斩断冷链物流疫情传播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