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2021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出炉 看看都有哪些?

2021-01-21 18:18:5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1月21日,记者从刚刚闭幕的眉山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上获悉,眉山市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出炉。

1、新建、续建公办中、小学校13所。

2、新建、续建公办幼儿园17所。

3、建成社区养老服务综合体2个、配套养老服务设施20个,建成农村养老服务分中心15个、农村养老服务点17个。

4、坚持“四好农村路”建设标准,新(改)建农村公路200公里。

5、对2000年以前的700个城镇老旧小区因地制宜按照“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3类标准进行改造。

6、实施场镇、村、农村聚居点“路灯照明”工程6000组。

7、巩固提升2.23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保障能力。

8、资助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1000例。

9、落实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自主创业及招录上述人员的企业减免税费5亿元。

10、建成东坡区、彭山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对55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