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11月16日泡博会开幕当天 眉山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0-11-13 14:14: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廖煜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廖煜 眉山频道 白杨)11月13日,眉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为确保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和第三界世界川菜大会的顺利进行,11月16日,将对开幕式涉及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管制事项

(一) 11月16日8:00-12:30对泡菜城园区顺江大道与岷江一桥交叉口至顺江大道与崇礼6号路交叉口实施交通管制。

(二) 11月16日8:00—12:30对岷江一桥(含引桥)、崇礼大道、坛香路、崇礼5、6号路实施交通管制。

二、车辆绕行提示

(一)需经顺江大道前往永寿镇、遂资眉高速东坡收费站方向的车辆,可经岷东大道绕行。

(二)岷江一桥管制期间,车辆可经岷江二桥绕行。

三、管制要求

(一) 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进入管制路段。

(二)公交、公路客运车辆请根据本通告规定,提前调整车辆运营时间和线路。请有关单位及广大市民自行调整生产运输和出行安排,合理规划行程。

(三)请广大市民自觉配合交通管制工作,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对不服从民警指挥,违反交通管制要求的违法行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