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打造高品质住宿 提升游客旅游体验感

2022-11-21 15:3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余静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余静 眉山频道 曾永丽)住宿条件和环境是游客旅游考虑的重要因素。近年来,眉山市洪雅县以“天府旅游名县”提升工程为抓手,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打造高端住宿。“明月川禅境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便是其中的一个典型。

该项目位于洪雅县“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具备“区位佳、起点高、配套全、生态优”四大优势,目前,项目中的洲际假日酒店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除了该项目中在建的高端住宿外,“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内已投用的民宿也拥有极佳的品质。

“君澜烟雨柳江”度假村便是其中之一。酒店特设露天温泉和室内温泉,酒店还设有“悠然书吧”,供旅客品茗阅读。

此外,由当地人打造的民宿——“别庐客栈”也别有一番特色。“在打造之初,我们就是奔着舒适、特色去的。为此,我们特意到多地考察,并聘请了成都的专业设计师来给我们设计。”该民宿负责人陈宜介绍。该民宿除了房间设计温馨、舒适外,还打造了露天游泳池与全景落地窗茶室,以此丰富游客的住宿体验。

“除了引进项目打造高端酒店,提档升级当地民宿外,为丰富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冬季旅游资源、提高酒店入住率,我们正在布局打造温泉小镇。目前,已通过前期系列工作,确定了当地温泉资源丰富的村落,铺设引水管道,将温泉引入古镇。”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出于对玉屏花溪旅游度假区发展的信心,近期,陈宜又投资一千多万元买下了周边的几间客栈。“民宿卖的就是特色和亮点。新的客栈,我打算在进一步考察外地优秀案例后,集合本地特色进行设计打造。比如说,在大厅设置围炉小烤,游客在取暖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交友聊天。”陈宜对民宿的提档升级已谋划于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