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票、半价……眉山多个景区对贵州籍游客推出优惠活动

2022-07-08 15:05: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7月7日,“安逸四川•天府旅游名牌”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专题推介会在贵阳市举行,眉山市文广旅系统参加活动,为贵州市民带去眉山景区优惠信息。

据悉,即日起至12日31日瓦屋山景区特别为贵州居民提供免门票政策,只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景区窗口出示即可进入;柳江古镇君澜酒店、洪金客栈向所有贵州籍游客推出挂牌价5折优惠(需提前2-3天预定,中秋、国庆除外);柳江漂流原价168元,贵州籍游客享98元……通过实施一揽子优惠政策,真情邀请贵州市民游客到眉山旅游度假。

近年来,四川和贵州跨区域合作优势明显,依靠发达的交通网络,各具特色的文旅资源,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眉山作为离成都最近的地级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旅资源丰富多样,拥有“三苏故居”三苏祠、“川西第一海”黑龙滩、“养生福地”彭祖山等景区景点120余处。

本次活动,四川整合推介了多条省际旅游线路,其中“快旅慢游,暑期休闲之旅”“一起森呼吸,山地康养游”两条线路推介了眉山三苏祠、幸福古村、柳江古镇、瓦屋山、雅女湖等多个景区资源。

眉山市充分借助本次推介会,大力宣传“安逸走四川 好耍在眉山”文化旅游产品,向参会嘉宾、旅行商、媒体宣传展示了瓦屋春雪茶叶、雅女湖雅连等特色旅游商品,还现场派发眉山文旅宣传资料,特色文旅产品,宣传推广眉山名片,眉山文旅受到众多文旅企业和媒体的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