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洪雅这5个耍水的地方等你来

2022-07-06 16:4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李红艳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李红艳 眉山频道 曾永丽)最近气温节节攀升,除了热还是热。在酷暑难耐的夏天,除了空调、冰镇西瓜和冰淇淋,还有什么更能让你清凉舒爽呢?没错,就是水,水才是夏天最酷炫的打开方式。而玩水,就不得不去洪雅了。

今天,川观新闻记者带你走进洪雅的绝佳耍水地,一起去“清凉一夏”吧!

瓦屋山雅女湖水上运动项目

瓦屋山雅女湖水上运动项目位于洪雅县瓦屋山镇雅女湖王坪码头。这里有空中飞人、摩托艇、水上沙发陀等水上刺激体验项目,项目都由专业教练安全陪护、指导。

瓦屋山峡谷漂流

瓦屋山峡谷漂流,集峡谷,陡坡,激流,戏水、时空隧道,多种玩法于一体,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游玩。

柳江古镇玩水

柳江古镇一到夏天就成了小孩们玩水的胜地,在小河里都是戏水的小孩子们。在这里,小朋友们带上游泳圈,可以放肆玩耍,打一场水仗。

稻香湾水上项目

稻香湾梦幻田园不止有水上乐园,还有水上快艇、水上三轮车、水上游船等项目,晚上还有沙滩音乐节。

七里坪漂流

刺激又惊险的七里坪漂流,穿山越水,酣畅淋漓。

(图据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