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峨山杯·礼遇东坡眉山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评选今日正式开启

2022-05-07 17:2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5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委宣传部获悉,老峨山杯·礼遇东坡眉山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网络投票评选今日正式开启。

本次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自2021年11月3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征集阶段,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院校、设计团队、个人的参赛设计作品千余件。

△《獨壹·眉州》

经过专家团队和大赛组委会评选,最终入围113件作品,其中旅游商品创意设计类稿件45件,生活美学创意设计类稿件32件,非遗产品创意设计类稿件12件,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类稿件11件,城市明信片创意设计类稿件13件。

本次大赛设金奖2名(奖项:30000元+证书+奖杯),银奖3名(奖项:20000元+证书+奖杯),铜奖4名(奖项:10000元+证书+奖杯),优秀奖20名(奖项:3000元+证书)。奖项最终由专家评选+网络投票产生。

△《远景楼文创书灯》

按照投票规则,5月7日起,113件初选入围作品进入网络投票评选,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10票,可投不同作品,每个作品每天最多投3票,投票将于5月15日结束。

网友可通过“礼遇东坡”“丹棱县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进入文创大赛投票页面,即可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

△《东坡先生手电台灯》

(图片由眉山市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