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杜鹃鸽子花同框 洪雅瓦屋山观光赏景正当时

2022-05-04 20:0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唐磊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唐磊 眉山频道 曾永丽)“五一”假期,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迎来雪景,皑皑白色铺满山巅,落叶松枝晶莹剔透,美不胜收。远望山峦,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雪景、杜鹃、鸽子花同框,吸引了游客纷纷前往观赏。

5月3日,记者走进瓦屋山,见珙桐(鸽子花)盛开、杜鹃雪中绽放等景观点缀在林海雪原,游人行走其间,拍照、遛娃、打雪仗……惬意十足。

游客杨诗雨说:“今天第一次来瓦屋山玩,上来的时候是春天,结果往上走看到还有雪,太兴奋了!”

为了丰富游客体验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瓦屋山景区还开展川剧变脸、魔术、古筝琵琶演奏、小丑互动、民谣演奏等游客互动表演。

游客亦可感言:“瓦屋山风景很好,景色很美,玩儿的东西也很多,表演也很精彩,我非常满意。”

(图片来源: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