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来山水洪雅赴一场美丽之约吧

2022-04-27 14:2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草长莺飞正当时,最美人间四月天。作为“天府旅游名县”的洪雅县,生态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其森林康养避暑度假旅游产品备受游客青睐。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洪雅县文广旅局整合全县特色旅游资源,向游客推出三条全新的旅游线路,诚邀广大游客乐享洪雅山水。

△洪雅文旅宣传片《云水之间 对话世界》

线路一:采摘踏青之旅

走进今年新晋的网红打卡地——洪雅青杠坪·茶客空间,整个景区以茶文化为主题,集餐饮、住宿、采茶等为一体。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在茶客空间180度观景落地窗前欣赏万亩茶乡;可以提上小竹篮,穿梭在茶园间,体验采茶乐趣;还可以体验制茶、品茶、赏茶艺等茶文化之魅力。

△茶客空间

到美丽的柳江雅女艺术村,感受雅女文化的同时,可在田园间感受拾掇果蔬的欢乐,尽享农耕文化带来的快乐;还可以品尝田园生态火锅、柴火鸡等生态美味;玩累了可入住火车民宿歇息,听取田园蛙声一片。

线路二:探索心灵之旅

到柳江古镇,行走在古镇老街上、漫步在曾家园里,让内心放空,体验千年古镇的时光之美;品尝九大碗、藤椒鸭、江边烧烤,大快朵颐享美食。如果想放松,还能寻一个小雨淅沥之日,坐在古镇吊脚楼上,听雨望江,看水雾弥漫,感受“烟雨柳江”的诗情画意。

到森林康养度假胜地——七里坪旅游度假区,尽情呼吸大自然中清新而凉爽的空气;到“仙草园”品一杯灵芝仙茶;仰望参天柳杉林,拂面感受森林的味道,赏各色春花;逛康养小镇,品生态美食,打望山地美景;到了晚上,再去泡个美美的氡温泉,洗去一身的疲惫后住进具有浪漫色彩的王子与公主酒店,在美丽的童话世界中酣睡。

△七里坪

线路三:康养避暑之旅

到玉屏山景区,体验滑翔伞、山地车、玻璃栈道,感受速度与激情,还可露营搭个帐篷,与星星作伴。

△玉屏山(摄影:杨清亮)

到“最美桌山”瓦屋山,先在瓦屋山脚下的雅女湖畔,泛舟游湖远眺瓦屋桌山美景,随后登顶瓦屋山,行走于原始森林之中,偶遇各种可爱的野生动物,欣赏兰溪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若遇到天晴的日子,还可观绝美云海、揽震撼日出,而满山的杜鹃花和鸽子花更能让您大饱眼福。

△瓦屋山

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五一”假期,来山水洪雅赴一场美丽之约吧。

(视频、图片来源:眉山市文广旅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