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奇思妙想的你!“眉山市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11月30日启动

2021-11-25 12:3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11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委宣传部获悉,“老峨山杯”眉山市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将于11月30日启动,持续至2022年3月30日结束。

比赛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团队及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同时接受作品联合申报。

活动围绕“礼遇东坡”创作主题,征集一批独具眉山地域特色和文化内涵的城市礼物文创设计作品,要求符合当代审美意识,能够融入现代生活,具有明确使用场景。征集类别包括旅游商品创意设计类、生活美学创意设计类、非遗产品创意设计类、品牌及包装创意设计类、城市明信片创意设计等。

本次大赛设金奖2名(奖项:30000元+证书+奖杯),银奖3名(奖项:20000元+证书+奖杯),铜奖4名(奖项:10000元+证书+奖杯),优秀奖20名(奖项:3000元+证书),奖项最终由专家评选+网络投票产生。

拥有奇思妙想的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报名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