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2021年乡村旅游季启动 众多特色活动等你来体验

2021-08-30 14:32: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曾永丽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 邹钰)烟雨柳江,雅女之乡,四季美景,无限风光。8月28日,2021“寻美乡村·乐游眉山”(夏秋季)大型乡村旅游季活动在洪雅柳江雅女艺术村启幕。

活动伊始,一场乡村特色产品竞拍就调动起现场游客的热情。接着,非遗节目《复兴锣鼓》《中山狮舞》,特色农产品秒杀等活动交替上演,让游客既能看节目,还能买特产。

随后,游客们纷纷走进雅女艺术村,感受一边是百亩芙蕖塘,一边是百亩雅米田的美景。“哇塞,太漂亮了,烟雨濛濛的感觉再搭配上这大片的荷花,快多拍点照片。”游客杨女士带着女儿边拍边赞叹。

据了解,此次活动计划历时3个以乡村体验观光+趣味乡村游戏+乡村民俗表演+非遗研学项目体验+主播直播带货+眉山旅游达人挑战大赛+美丽乡村广场舞大赛的方式,打造出乐游眉山好吃好耍好玩新模式,吸引八方来客共享眉山“村游”。

作为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眉山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除了拥有众多闻名遐迩的景点之外,眉山乡村旅游资源也是独具特色,四季可游。

结合眉山乡村旅游特色,此次活动还推出东坡文化金秋研学之旅、竹编文化非遗体验之旅、森林康养彩林之旅、欢乐乡村丰收之旅、大雅美丽乡村之旅5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体验眉山乡村旅游景区景点、特色美食、乡村民俗、乡村旅游商品,感受“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多元旅游魅力。

据眉山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深度发掘眉山乡村旅游资源四季的特点和亮点,吸引越来越多周边市州及成渝地区游客走进眉山,带动全市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助推眉山文旅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