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28道美食列入四川省“天府旅游美食”名录 你能猜到有哪些么

2021-07-20 16:48:4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7月20日,四川省“天府旅游美食”名录在成都正式发布。该名录共收录全省21个地市州的809道美食,经由市、县文旅部门组织,广大餐饮企业、行业协会、非遗项目保护单位积极申报推荐,并由各市(州)人民政府批准同意。

这809道天府旅游美食均是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特色菜品、特色小吃、特色饮品。

眉山有28美食道收录其中:东坡泡菜、汉阳棒棒鸡、东坡肘子、风酱猪肉、中岩烤全羊、丹棱手撕鸡、碗碗羊肉、开元镶碗、修文老鸭汤、雉羹汤、曹家梨膏、丹棱冻粑、仁寿芝麻糕、洪雅牛肉干、仁寿花生酥、张二心干巴牛肉、藤椒钵钵鸡、高庙白酒、果小酒、东坡肉、东坡鱼、龙眼酥、眉山毛血旺、酸菜豆花鱼、彭山冰粉、桂家白糕、洪雅藤椒鱼、青神枕头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