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咋个耍?眉山这些美景等你来撩

2021-04-29 18:13: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五一”即将来临,在眉山去哪里耍最安逸?一起来看看这些景点吧。

东坡区:水街

水街景区内,建筑古色古香,还有神仙古树、水中舞台、露台咖坐……

夜晚漫步水街,美轮美奂的华灯下,小桥流水中,看渔船上身着汉服的人们在烟雾缭绕中若隐若现,感受穿越大宋的美妙。

彭山区:彭祖山

彭祖山,是养生术创始人、八百八十余寿商贤大夫彭祖修炼和陵寝的地方,是以旅游度假、文化休闲、养生养老为主题的旅游景区。

五一期间,彭祖山景区特别推出“五一齐欢乐•踏青彭祖山”主题活动。

仁寿:黑龙滩

假期和家人、朋友一起在黑龙滩,泛舟于湖面,看水光潋滟,任水珠洒落脸颊,来一场亲水体验,静下心来好好体会慢时光生活,享受这不被打扰的“水的天堂”。

洪雅:瓦屋山

花木芳香,正是游玩好时节,在瓦屋山观群山连绵叠翠,云海雾霭缠绵,高山上浓丽热烈的杜鹃,清新淡雅的珙桐,绝对是五一最美的主角了!

假期带父母、小孩来瓦屋山徒步吸氧,一路上林壑优美、山泉潺潺,享受天伦之乐。

“五一”期间,景区还会推出精彩的“丽人行”华服巡游表演和鸳鸯池“千人许愿”活动。

丹棱:幸福古村

幸福古村,一个被时光“遗忘”的世外古村,到目前还保持着传统的农耕民俗,是典型的农耕文化大观园,也是踏青赏花、采摘品果的绝美去处。

在千年银杏夫妻树,清代石拱桥“赵桥”,上世纪80年代著名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的外景拍摄地等景点,你可以放飞自我,感受这里独有的怀旧情节。

古道、古树、古桥,鹰嘴崖、水车、赵桥等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青神:竹里巷子

景区内,游步道曲折蜿蜒,景观景点错落有致,青神独有的竹韵之美尽显,令人沉醉。

假期,与家人一起在竹里巷子听流水潺潺,看竹影摇曳,享受天伦之乐。

另外,5月1日——5月5日期间,青神县所有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