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天府 安逸四川——眉山文旅2021年全国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宁波

2021-04-13 10:23:3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黄韵环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黄韵环 眉山频道 姚粼)4月12日,“花开天府安逸四川”四川文旅江浙营销推广活动走进第二站——浙江宁波,眉山文旅积极参加。这是继苏州之后,2021年眉山文旅全国宣传推广活动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四川省旅游宣传促进中心承办,活动邀请了宁波当地30余家主要旅行商参与。“五一”即将来临,眉山利用此次宣传推广机会,与宁波主要旅行商进行了现场交流,并介绍了针对浙江游客推出的新线路和新产品,以及“五一”期间在眉山旅游的实用攻略。

除了推介新线路和新产品外,眉山还向宁波参与企业分享了眉山美食。眉山物产丰富,是著名的美食之都。东坡泡菜、东坡肘子、东坡烤鸭、东坡竹宴、彭山甜皮鸭、洪雅钵钵鸡百吃不厌,东坡春橘、彭山葡萄、仁寿枇杷、龙眼酥、芝麻糕、丹棱冻粑回味悠长。

近年来,眉山不断擦亮东坡文化、生态环境、天府新区三张名片,提升城市新形象、开发旅游新产品,加速打造天府乐高乐园、眉山恒大童世界、中法农业科技园、中日国际康养城等国际高端品牌文旅大项目,推出东坡文化节、东坡音乐节、东坡国际马拉松、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中国泡菜国际博览会等各类节会活动,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不断加快国际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

眉山通过组织参加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向宁波市民游客展示了文旅新产品、新项目、新资源、新形象以及春夏文旅资源,加强了与苏州、宁波等地文旅界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了长三角客源市场,提升了眉山文旅在长三角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眉山市文广旅局还将以“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为主题,在国内其它省市陆续推出夏、秋、冬专题宣传推广活动,将把更多、更好、更具特色的旅游产品送到广大游客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