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春风暖洋洋,采茶就去洪雅青杠坪!

2021-04-09 12:36:1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不负春光不负卿,春天就是要赏花踏青!

春天的眉山市洪雅县,仿佛一片无垠的绿野。这方净土,水秀山青。森林、茶山、河溪、古镇、村落……保护良好的自然生态佳境充满诗情画意。

正值四月采茶季,作为全省第二大绿茶生产县,洪雅县止戈镇青杠坪村万亩茶园嫩芽勃发,一派生机盎然。

嫩绿丛中,采茶姑娘们正在抢抓农时采摘春茶,她们忙碌着,欢笑着。

还有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有的在茶园里采茶,有的与当地村民聊天,还有拿着“长枪短炮”的摄影师,对着采茶姑娘拍拍拍,停不下来。

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让洪雅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造就茶叶发展的良好条件。如今正是一年中最好的采茶季,不到洪雅来场说走就走的采茶、踏青之旅,整个春天总感觉到一种遗憾。

趁着四月春光好,赶快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去青杠坪村来一趟采茶一日游,当一天采茶姑娘(农夫)。

    编辑推荐